Profile Photo
本人是学生,更新时间不定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“嫋嫋乖,乖嫋嫋,快尝尝阿母特意为你做的糖饵~”

“………” 
 
屋内仅剩两人的呼吸声,这种安静令人窒息.

“阿母……”

“嫋…”

 
“嫋嫋你先说.” 
“阿母,多年前你将我抛下…我知道,你也有难处,可你回归后,为何…我就这么不让您欢喜吗?” 


萧元漪没有作答,停了好一会… 
“嫋嫋,若是能再来一次,我绝对不会抛下你…我…哪有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的?阿母…阿母第一次做女娘的阿母,阿母不知道怎样表达对你的爱…阿母…咳呜呜呜呜” 
“阿母…嫋嫋明白了,阿母别哭,嫋嫋不怪阿母了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嫋嫋想和阿母重新再来一次,嫋嫋想感受一下只属于嫋嫋一个人的母爱…阿母,喝茶~嫋嫋今后会和阿母好好的…” 


“谢谢嫋嫋…”萧元漪没有迟疑,一口将程少商递来的茶喝尽,她怎么也猜不到,自己的女儿对自己的情感已经变了味道…...

评论(7)
热度(234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